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运动系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71下午,在运动系二楼羽毛球馆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运动系主任姜明、副主任姚维国、副主任潘永生、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以及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明主任主持。

姚主任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简单回顾,他指出:随着期末考试工作的结束,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一学期来,全体老师能够坚守岗位,潜心教学,出色地完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中,老师们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和创新精神,除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常规外,还能够精心研究教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潘主任从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基本教案的执行和新教学大纲的制定做了进一步介绍,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在我系在教学研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按照韩冬院长在发展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我们要始终以内涵发展为主线,把一切工作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

孙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发言,他说: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学期,感谢学生管理工作者,特别是兼职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本学期,我系学生除正常学习、训练外,部分学生还在第二十六届全国软式网球竞标赛中参与了接待、后勤服务工作,在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承担开幕式演出工作,在日照市中学生运动会中担任裁判工作等,另外,我们还成功举办了各类形式的晚会,演讲比赛,体育文化艺术节等,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

    最后,姜主任作了总结性发言,首先他代表运动系领导班子感谢全系教职工一学期来对系部各项工作的支持,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他指出:目前,科研和人才两大要素制约着我院未来的良好发展,作为山东体育学院一名教师,也应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学历层次,不断开拓创新。针对我院两地办学的实际,老师们克服了众多的实际困难,希望全体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继续努力,确保学院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