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传递绿色,共建和谐家园”――我系学生赴河山镇参加植树节活动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阳春三月,时值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的到来,2013312日上午8:30,我系部分辅导员和后勤管理处老师们从学校出发,带领40余名学生成员来到日照市东港区河山镇,参加了日照市委组织的植树节活动。

虽然经过近四十分钟的山路到达目的地,但这并没有阻挡老师和同学们的植树热情。一到达植树点,后勤处老师便先给大家详细讲解植树流程、细节以及活动中的安全注意事项。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便拿起铁锹、铁镐干劲十足地忙活起来,松土、种苗、覆土,所有程序有条不紊,他们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种完树后,同学们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尽管已是三月,空气中依然透着少许寒意,山上更是寒风萧萧,可植树的老师和同学忙的热火朝天。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便有近百棵树苗矗立在山头,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一人一颗树,人人一片森林,传递绿色、共建和谐家园”的美好理念。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校大学生的“绿色之旅”还会继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