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运动系第二届论文报告会在日照校区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运动系第二届论文报告会在日照校区成功举行

为给全系教师提供一个好的科研平台,鼓励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2013113日上午,运动系第二届论文报告会在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院纪委书记高海滨出席了本次报告会,运动系全体老师以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动系主任姜明主持。

首先,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对本次论文报告会的评审过程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次论文报告会经教师们踊跃投稿,共收到论文17篇,经院内专家盲审,严格把关,最终有7位老师的文章入选本次报告会。报告会上,周曰智、李文涛、姚智等老师纷纷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也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高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报告会论文的质量和水平。然后,结合12月份学院召开的“科研与人才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我院的科研和人才现状,并就以后的发展思路与解决办法谈了自己的看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