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18-09-26 19:03

​​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我院于9月26日下午在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以及学校换届选举工作督导员王宵航同志列席参加,会议分阶段分别由上届总支副书记张疆之和总支书记赵孝彬主持。

按照大会程序,赵孝彬代表党总支作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郭成岗就近四年来的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大会还按照要求通过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分别为冉冰、张疆之、周长涛、赵孝彬、郭成岗(以姓氏笔划为序)。

当日下午,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新一届书记、副书记,新一届书记为赵孝彬同志,副书记为张疆之、郭成岗两位同志,会上对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