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体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论文报告会——实践周系列报道(二)

来源: 作者:blestone 发表时间:2018-10-31 21:56

为提高教师科研水平,营造更好科研氛围,结合本学期技能实践周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在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第七届论文报告会”,期间,还邀请了山东白鹿知善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嘉宾参加了本次报告会,竞体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周长涛主持。

周长涛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本次论文报告会的嘉宾、领导及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论文报告会的投稿、评审过程作了简要说明。接来下,获奖老师李想、鹿道叶、邱春艳、卜宪贵老师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

1 三等奖获得者李想老师作《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创业困境与优化对策研究》报告

2 三等奖获得者鹿道叶老师作《跆拳道教学中运动损伤的调查分析和恢复性训练》报告


3 二等奖获得者邱春艳老师作《31届奥运会男子柔道选手程训钊与国外运动员技战术对比研究》报告


4 一等奖获得者卜宪贵老师作《我国优秀男子拳击运动员专项身体素质测试指标及评价标准研究》报告

随后,院长张疆之教授、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副院长冉冰、副院长路光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5 冉冰、路光副院长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6 赵孝彬书记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7 张疆之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8 学院领导与全体获奖老师合影

最后,张疆之院长对本次论文报告会进行总结,他强调了高校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还结合身边老师的典型事迹进行了生动说明,最后指出“竞体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论文报告会,已打下了良好的科研基础,各位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教学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要潜下心来深入研究,科研反哺教学,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创造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据悉,本次论文报告会采用了网上查重系统,并邀请院内专家对论文质量进行了严格把关。

9 张疆之院长对本次论文报告会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