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搭建体育资源新平台 谋划校企合作新篇章————实践周系列报道(三)

来源: 作者:blestone 发表时间:2018-11-01 08:59

1031日,我院山东白鹿知善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日照校区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双方就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就业、体育教材开发、网络教程开发、赛事管理运营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竞体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周长涛副院长主持。

山东白鹿知善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与竞体学院院长张疆之共同参加签约,双方的合作是在山东体育学院6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深化教育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将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训练及科研工作的发展起到促推作用。

张疆之院长在致辞中提道:“白鹿集团在打造现代化智能体验运动科研服务平台方面拥有领先优势。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一步将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为我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5年内解决500人就业岗位。开启我院校企融合和实践育人的新篇章,打造人才培养链条式服务加速我院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方面新的发展。

张疆之院长最后表示,后期还将与白鹿集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合作升级,打造一种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