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紧跟学术研究动态——实践周系列报道(四)

来源: 作者:blestone 发表时间:2018-11-01 21:18


10月30日上午,技能周第二天,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讲座,图书馆徐千慧讲师为学生们介绍了网络图书馆与超星学习通如何查阅文献资料,讲解了如何进行论文查重,为学生们解决了疑惑,另外,还组织学生参加了“竞技体育学院与GT健身联合举办的百人瑜伽”活动。

1 学生认真聆听文献资源查阅专题讲座

2 GT健身举办百人瑜伽活动

10月31日上午,在日照校区五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体育生就业指导讲座—带你了解健身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就业前景》专题报告会。

3 GT国际健身讲师作《带你了解健身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就业前景》专题报告会

10月31日下午,在日照校区五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体育大数据如何服务竞技体育》专题报告会。

       图4 龚佳乐博士作《体育大数据如何服务竞技体育》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技能周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开拓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加深了对健身行业、体育大数据研究方面的认识与理解,为今后开展更深入的科学研究和更广泛的学术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