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举办“践行服务精神 美化公交站牌”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12 09:40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促进精神文明城市建设,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于11月10日上午举办美化公交站牌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队伍有党员先锋队、入党积极分子、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工服务大队。

本次活动分小组进行,各小组沿路清理学校附近站牌,清扫的主要任务是擦洗站牌玻璃和打扫公交站点周围路面垃圾。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山体学生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活动中一位路过的大爷看到同学们打扫公交站牌,对同学们的清扫态度连声称赞。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得到提升,素质能力得到增强,实现同学友谊得到升华。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站牌周边环境得到改善,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竞技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