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卜宪贵副教授参加“世界休闲体育科学与产业厦门高峰论坛”

来源: 作者:Blestone 发表时间:2018-11-19 14:08

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World Leisure Sports Association与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世界休闲体育科学与产业厦门论坛于20181115-17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论坛围绕休闲体育引领经济升级与生活方式的主题开展深入研讨与交流,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位休闲体育的专家学者参会。

论坛通过主论坛、圆桌论坛、分论坛等环节,由世界休闲体育领域学术专家、产业精英、政府官员,剖析国际休闲体育理论前沿问题与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经验与模式,以及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展等内容。

院卜宪贵副教授应邀基于扎根理论的电子竞技内驱力模型建构研究专题报告。在论坛同期,第二届中国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现场设置世界休闲体育展区,集中展示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及休闲体育高校、企业以及相关机构等,搭建了休闲体育产业全面展示与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