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参观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18-11-28 11:03

​11月27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2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观了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由序厅、抗战历程、日军暴行厅、武装斗争厅、抗日根据地厅、抗战英烈厅、抗战胜利厅等展厅组成,收藏了1931年至1945年抗日战争时期的各种历史文献和相关实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斑驳的文物,记载了那一段不能忘却的历史,大家静静地观看展品,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心中充满波澜,为日军的暴行而愤怒,为抗日先烈在敌我实力悬殊情况下依然坚持抗争而感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和座谈,大家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为抗日先烈们的不屈精神而感动,为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走上的富强振兴之路而欣喜。本次参观,让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把爱国热情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