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18-11-27 10:53

1126日晚7:00,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院长张疆之、党总支副书记郭成岗、副院长冉冰、周长涛及办公室主任、6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主持。

会上,赵孝彬传达了《关于转发<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山东体育学院党建工作考核标准(试行)任务分解表》,《山东体育学院党建工作考核标准(试行)任务分解表2--特色指标和负面清单》,《关于转发<山东普通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指导标准(试行)>》,《山东体育学院党委成员联系二级学院党总支和师生党支部制度》,《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共计8个文件,进一步强调了形势下加强高校院系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分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充分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提升工作质量,共同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最后,张疆之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同志要明确什么是党建工作,树立“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正确政绩观,围绕中心工作搞党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达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