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实习就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12-28 16:55

2018年12月27日上午9:00,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与山东白鹿知善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大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驻龙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山东基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希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营金吉姆健身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在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疆之,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孝彬,副院长冉冰、路光、周长涛及七家单位负责人。

七家单位分别就公司情况、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双方联合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为双方积极探索联合培养创新型高级人才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张疆之院长对七家单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院与七家单位签订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表示对实习实践基地的未来很有信心。

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实现资源共享,加强双方更广泛的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的紧密联系的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旨在为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具有非常深远的影响。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实习就业办公室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