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第三届学生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01-08 15:25

2019年1月5日,山东体育学院在学生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学生会年度总结年度表彰大会。大会特邀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成岗、院办公室主任运动训练2018级辅导员于一老师、院教学秘书运动训练2016级辅导员李文涛老师、党支部书记运动训练2015级辅导员王鹏老师、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运动训练2017级辅导员刘振明老师以及运动训练2018级辅导员孔亮老师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会成员和各社团成员。

大会开始现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了共青团团歌,主持人王飞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出席的领导。随后学生会秘书处、宣传部、生活卫生部、外联部、社会实践部、社团部、文体部、女生部加上自管会共9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上台用ppt以演讲的形式总结各部2018年所做的工作,结合17年进行对比展现了这一年以来的进步以及不足,并对19年的工作作出了合理的规划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宗克锦2018年学生会全部工作做了总结以及对2019年工作计划。大会进入下一项,党总支副书记郭成岗向参会成员宣读了获奖人员的名单,本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有12人,获得先进个人的有13人,获得优秀部门的有秘书处、自管会、文体部和社会实践部,获得优秀社团的有军事协会、义工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英语晨读社。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为优秀部门颁发证书,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成岗为优秀社团颁发证书,由院办公室主任运动训练2018级辅导员于一老师院教学秘书运动训练2016级辅导员李文涛老师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成员颁发证书,由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运动训练2017级辅导员刘振明老师运动训练2018级辅导员孔亮老师为获得先进个人的成员颁发证书。大会最后一项,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考彬进行了进话,表法了对学生会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希望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走出自己的风格。

时光匆匆,一个学期就快结束了,在短短的几个月的工作时间里,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关怀与支持下,在全校同学们积极配合下,学生会以及社团成员用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了这一学期的任务,同时他们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8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