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评优表彰大会暨新年晚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1-09 14:59

2019年16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暨 “不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新年晚会在日照校区篮球馆精彩落幕。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常务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谷忠德、国家两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家两院副院长连增威、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疆之、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赵孝彬、副院长冉冰、路光、周长涛和日照校区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大会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共同观看了新年晚会。评优表彰大会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成岗主持。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参会。

2018年,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在党政班子带领下,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全面建设高水平二级学院。竞体学子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在国家、省市、校级的评先评优和运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评优表彰大会在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孝彬宣读了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疆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向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兄弟部门表示诚挚谢意。他希望全体师生在新时代要有新目标,新作为,自觉把个人理想和国家梦想、个人价值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圆个人“成才梦”的过程中,自觉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评优表彰大会过后,在院军事协会震撼人心的授旗仪式中拉开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不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2018年新年晚会的序幕,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连连、高潮迭起,各专业学生表演的摔跤、橄榄球、击剑、花样跳绳展示了体院人的激情澎湃,班子成员朗诵的《共产党宣言》、曼妙多姿的街舞和瑜伽,绚丽缤纷的灯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观众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最后,伴随着辅导员老师们奉献的《明天会更好》,整场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师生的艺术才华,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

精彩不会从天而降,荣耀也从不吝啬能干实干之人。2019年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将不忘初心,再启征程,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