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9-01-11 17:38

1月11日上午10:00,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支部共有党员29人,会议实到27人,请假2人,正式党员9人,实到9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二支部副书记刘钊同志主持,伴随着国际歌,仪式正式开始。申请转正的同学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计票后,何骁同志评价了四位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的教育、培养和考察中工作、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宣读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关于同意张家文等四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大会决定,张家文、郭启辉、王志攀、刘森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报院党总支审查、校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成岗同志进行讲话。他强调,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戒骄戒躁不松懈,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将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共山东体育学院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