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届学生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03-11 09:58

新学期初始,我院学生会于2019年3月7日下午17点10分在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是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鹏及各部门成员。

会议开会各个部门对新一学期的计划进行了演讲,并提出了上学期不足之处的改进方法。秘书处这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主要侧重在内部建设以及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各项活动这两方面,并对工作提出了三个一的要求。社团部在新学期将把重点放在各个社团的管理和发展上,希望能达到同学课余生活的目的。宣传部在这一学期将设立学院专门的抖音账号,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宣传力,新一学期的宣传对象将推广到校外。生活卫生部将在新的学期加强对学生卫生方面的管理,并制定了新的扣分规则,此外他们将开始“山体生活”公众号的运营。外联部先对现部门在赞助联系和高校联系上进行了创新,并策划了将在新学期举办的活动。社会实践部介绍了部门当前的情况,以及接下来众多的志愿活动,最后当着在场的所有人许下庄严的承诺。文体部在新学期将会对部门内部进行调整,提高工作的效率,提出了脚斗士大赛等有趣的校园活动。女生部将在新学期建设一个女生意见信箱,帮助学院女生处理生活以及其他方面的问题。自管会将会加强自管会内部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并积极配合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随后学生会主席宗克锦进行了总结,在新学期学生会将注重内部建设以及各部门的交流。大会最后,王鹏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那些工作优秀的部门进行了表扬,并对各个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批评,希望在新的学期能将这些问题解决,使学生会迈向新的高度。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使学生会成员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方向,新的规划,相信通过老师的指引、自己的努力,全体同学都会积极利用好下学期的每一天,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我们会揽万卷文采看,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在新的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