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会开展“建绿色家园 树绿色理想”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03-11 10:53

​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于201939日组织了植树节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宗旨是唤起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

参加活动的成员准时于当日早上7点整前往市人民政府与其他志愿参加此次活动的组织汇合,并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乘坐相应大巴前往活动地点。在路上的等待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拿上种树的工具,干劲十足,很快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拿锄头,有的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浇水......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场地上还有一些植树专家耐心的为大家讲解并做了示范。同学们在校期间很少有机会进行这样的劳动,种下的树苗一颗颗排列整齐,充满了生命的活力。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重要性,很大程度的激发了大家爱林、造林的热情,也为接下来即将来临的植树节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此次植树活动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同学们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团队意识和团队配合能力。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