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竞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10:48

6月17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在日照校区培训楼五楼报告厅作题为“脱贫攻坚,奋斗有我。扎根基层,青春无悔”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于一主持会议。

王鹏的党课主要从脱贫攻坚,奋斗有我;构建坚强堡垒,创造“政治财富”;大力发展村级产业,聚集“物质财富”;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留下“精神财富”;让党旗在脱贫攻坚战线上高高飘扬;扎根基层,奉献无悔青春六个方面讲述了他被我校选派到聊城莘县张鲁回族镇南安头村为期两年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以及扎根基层、支援西部、默默奉献的往届优秀毕业生,他们真情融入、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民服务,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大家表示党课深入人心,受益匪浅,作为当代大学生哪怕条件艰苦,只要我们在基层的土地上,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守住清贫,耐住寂寞,抛却杂念,扬起斗志,将青春年华化作对基层的热爱,融化在基层肥沃的土地之中,也能绘出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