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纳新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7 18:53

​接力新征程,筑梦正当时。为了更好的加强学生会干部梯队建设,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自9月12日至9月24日进行了为期12天的换届纳新工作。本次纳新换届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阶段:新生见面会、纳新面试以及换届竞选。

于9月12日培训楼五楼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上,由主持人张梦瑶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各部负责人为新生讲解各部门职能以及纳新细则等内容。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新生见面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展示自我、认识他人的活动中来,使大家都对学生会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

9月14日晚,在教学楼开展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新生竞选者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了对于学生会各部门的了解、未来的工作计划等内容,每位部门负责人都提出了具体的有关工作方面的问题,详细地记录了各个竞聘新生的面试情况最终确定了2021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的纳新名单。

9月24日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进行学生会换届竞选工作加换届竞选工作的有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操教研室主任、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辅导员段亮,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员、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辅导员李想。

本次共有22学生干部参加竞选,按照各部门顺序依次进行。竞选学生干部阐述了自己的竞选动机和工作设想,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本部门的认识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学生会纳新换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优秀平台有助于我院学生会各部委更好的发展,从而今后为学院学生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1年10月8日

图片:徐广岩张智

撰稿:董晓玮

审编:颜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