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竞训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科竞训 > 正文

教科竞训

我院在济南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 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25 15:35

​    824日上午9:30,我院济南校区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竞体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周长涛副院长主持,济南校区全体教职工、兼职教师、外聘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周长涛副院长首先对大四学生迁回济南校区提出了要求,学院自2016级开始实施学校规定的“3+1”办学模式,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两个专业的近600名学生从日照校区搬回济南,这既是一种机遇、又是一种挑战,既有利于充分整合济南校区优势资源、拓展学生创业就业渠道,也对教学管理提出了新的考验。周长涛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具有转折意义的关键时期必须认清形势、转换思想,筚路蓝缕、立德树人,为开创两地办学新局面添砖加瓦。

会上,周长涛副院长还对每周的政治学习、教学工作中的调停课等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上好第一堂课。他指出,2019年我院面临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等一系列艰巨工作,需要全体教师以内涵建设为抓手,通力协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教师也热情发言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