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19:25

5月7日下午,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组在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新闻报道、典型宣传、舆情监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推进学院网站专栏建设、如何做好正面引导的外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院党总支书记、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孝彬,副院长、宣传组组长赵岱昌以及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赵岱昌首先向大家解读了《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要点,包括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工作安排等强调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构中宣传组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要求所有宣传组的成员要充分理解实施方案,按照分工落实好各自的任务,做好学院内的舆情监控,掌握各自支部的所有活动,要经常浏览学院网站及公众号,时刻搜索并收集新闻素材,及时上传。

随后,赵孝彬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学院的宣传是促进和提升学院对外形象、师生风采、教育理念思想引领的重要工作学院的网站和公众号也是体现办学实力、树立新形象、引领新思想、加强对外沟通交流的主要平台。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学习,我们要把握正确方向,加强组织领导,为此我院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多个工作组,其中宣传组要带头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严格信息审核把关,提升宣传质量和影响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