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09:37

6月17日下午,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永远在路上的奋斗者”为题,为竞体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赵孝彬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之际,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山东体育学院精神和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年担当走向社会、走上岗位之后,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也要有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顺应、坚持终身学习,以新的身份创造新成绩

赵孝彬要求,同学们即将进入人生新阶段重要节点上,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服务意识,以正确的言论、科学的观念引导自己,做中国好公民。

二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古训,养成务实进取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作为山东体育学院大学生骨干,要把山体精神认真领悟和学习,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带到各项社会建设中。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底线、坚持知行合一,把握大局、与时俱进,在思想和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要挺身而出,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赵孝彬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永远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山东体院的教育和培养,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天地放飞梦想,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