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铭记历史吾辈自强”十公里徒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3 10: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铭记九一八历史,2021年9月21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军事协会三支学生队伍共150余人开展了“铭记历史,吾辈自强”十公里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举行升旗仪式,看到那飘扬的五星红旗就想起革命先烈为现在的幸福生活付出的努力甚至生命。

第二部分是进行了义务劳动,同学们对办公楼和田径场周边死角进行了垃圾清理,通过义务劳动,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光荣,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使同学们更加珍惜劳动成果,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第三部分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徒步活动全程大约10公里,活动起点为校南门,途径东夷小镇、山海天、张家台,终点为桃花岛。徒步途中大家一路高唱红歌,呼喊口号,队列安全有序的行进,行进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体能消耗及天气闷热的困难,始终保持着高昂士气,饱满热情,积极投入,按照既定路线圆满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用实际行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百年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