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参加日照市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1-10-14 11:21

10月10日,2021“活力日照”半程马拉松赛在日照市政府人民广场前鸣枪起跑。为了保证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我院受到组委会的邀请,校团委委派,选派94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了赛事志愿各项任务。

为了做好本次服务工作,在赛前一周,赛事组委会和校团委就对志愿者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流程等的专项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和实地演练的形式提高实践水平,以确保志愿者明晰服务地点、熟悉岗位工作,更快地投入到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凌晨5时,志愿者们在校南门广场准时集结在突降而至的秋风中有序奔赴赛前及时、赛事收容、赛事直播、赛事救护等岗位快速准确的投入各项工作。在长达20余公里的赛程上和各个赛点上志愿者们遵守赛场纪律和志愿者基本规范要求,以热情的态度、细致的服务为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提供志愿服务,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参赛选手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以及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马拉松赛志愿活动,我院学生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擦亮了山体名片,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勃发的的靓丽风采。希望广大学子们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