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圆满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19:02

​为丰富校区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增加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加强班级之间的联系,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的“迎新杯”校园篮球赛于10月8日至10月24日在篮球馆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共计十六支学生队伍和一支教职工联队参赛,开幕式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宣读了此次篮球比赛的细则、注意事项并执行开赛跳球。

在为期六天的比赛日上,各支篮球队的队员们通过在场上的积极拼抢、团队协作,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裁判员们用严谨、公平、公正的执裁,获得了参赛队员们的高度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篮球赛事中,有一只由校区领导和老师组成的篮球联队,他们忘记年龄和运动伤病,积极参加到每一场比赛当中,努力拼抢,积极协作,打出了高质量的精彩比赛,赢得了学生们的喝彩和尊重。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二班、四班和六班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教职工联队与冠军队伍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赛,为本届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无篮球,不青春。通过本届“迎新杯”校园篮球赛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术水平,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并为后续团总支各项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工作经验。

图片:李有芳

撰稿:秦伟董晓玮

审编:颜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