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竞技体育学院团总支举办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3 10:17

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3月10日,竞技体育学院团总支在培训楼313教室举办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竞技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


活动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班浩宇宣读学雷锋活动月工作计划并鼓励学生会成员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又要求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做好协调配合,保障此次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

3月10日中午“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签字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校区许多师生员工参与加入此次签字活动。中午12点30分,签字活动正式结束,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食堂东门合影留念。



下午4点,竞技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在培训楼313教室集中学习并签署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倡议书,倡议提出要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倡导师生文明使用网络,构建安全、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班浩宇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倡议书》的内容,由礼仪部贾俊宏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具体内容后同学们分别上前签下名字,并励志要自觉、自律地养成安全、文明、健康的上网习惯,构建一个绿色、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和签字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和网络安全意识。后续竞技体育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学校、社会的文明建设,争做新时代向善向上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