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首届“祖国至上,女排精神与你我同在”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7 09:54

6月25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和弘扬中国女排精神,将体育运动与红色元素相结合,举办了“祖国至上,女排精神与你我同在”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排球教研室承办,毕楠老师任总裁判长,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出一支代表队,共6个支部参赛。比赛通过抽签方式分为两个小组,采取单循环方式决出小组名次,两组同名次间进行比赛决出最终排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竞体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第一名,教工第四党支部获得第二名,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气排球比赛,激发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女排精神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展现了教工党员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