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竞技体育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16:05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2022年5月4日下午,竞技体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马飞副院长主持,韩炜院长、教学秘书、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马飞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当天上午学校教学例会的主要内容,对教学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对标对表予以整改;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张佃波副校长关于专业认证的“理念入心 合理定位真建真改”讲话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于专业认证的认识和紧迫感;按照教务处要求,对课程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和分工,提出了课程大纲修订标准和要求。

韩炜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和剖析,并对进一步完善教研室集体备课制度、加强《拳击》等课程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重视并开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等各项工作,要求各教研室顾大局、识大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教研室对当前工作的重视程度,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为学院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李文涛

排版:阴越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