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发展 >教研室 >小球 > 正文

小球

小球教研室简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12:03

小球教研室承担学校不同专业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曲棍球与棒垒球课程,涉及到不同专业的专修课程与选修课程。教研室秉承山东体育学院“坚卓竞远、严勤创实”的校训校风和“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发展理念,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服务健康中国、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建设。教研室老师发挥团队作用,从教学训练科研多维度获得了一定的成绩。

教研室教师团队积极探索以需求为导向的运动项目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立德树人”为引领,培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发挥课程思政与德育作用,通过正面教育来引导人、感化人、激励人、塑造人,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勤俭、学会劳动、学会自律,培养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小球教研室是一个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拼搏创新、团结奋进的教学训练科研集体。教研室现共有11名教师,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7人,助教1人。其中网球教师4名,羽毛球教师2名,乒乓球教师3名,曲棍球教师1名,棒垒球教师1名。健将4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0人,本科1人。

王宏副教授获得2015年、2021年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网球项目第一名;李娜获得2018年、2021年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羽毛球项目第一名;兰恭溥获得2015年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羽毛球项目第一名;杨晓夫获得2021年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乒乓球项目第一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