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运动训练学》入选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2“拓金计划”示范课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11:32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2022“拓金计划”第五批入选课程名单,院运动训练学教研室主任石磊博士主讲的《运动训练学》课程经过严格审核、层层选拔,成功入选

“拓金计划”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于2021年正式启动的一项面向全国的示范课程计划,旨在推广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大力拓展各类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效应,培育更多优质课程,助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广泛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推动建设跨地区、跨学校的虚拟教研室,培育更多优质课程。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将支持“拓金计划”入选课程的部分课程内容利用雨课堂“克隆班”技术为主的方式,面向全国教师开放观摩。

《运动训练学》课程于2020年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同年入选“智慧树”在线教育课程。2021年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2022年获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本科教育赛道二等奖。本次成功入选教育部“拓金计划”示范课程,是学院加强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成果,对学院持续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发挥着积极作用。

图文:王欣一男

审核: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