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发展 >教研室 >运动训练学 > 正文

运动训练学

运动训练学教研室简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12:40

1999年,依据学科发展及课程教学需要配备了专职运动训练学教师;2003年我校成立了运动训练学教研室。2006年《运动训练学》获批为院级精品课程2019年获山东省《运动训练学》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2021年山东省省级本科课程《运动训练学》精品在线课程2022年国家级《运动训练学》一流本科课程推荐

2008年我院《运动训练学》课程,在多年教学研究的基础上,被山东省教育厅审批为省级精品课程。教研室随着学校整体发展规划,进行了多次调整合并。2022年2月调整到竞技体育学院。

教研室共有教师5人,学缘与年龄结构合理,教师来自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韩国龙仁大学。学历结构为博士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1人。职称结构为教授2人、副教授1人、讲师2人。其中50岁以上1人,40-50岁3人,30岁以下1人。

上一篇: 课程简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