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骑乐无穷,环保先行”骑行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4-01 09:37

正值“2024年日照市首届自行车骑行月”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举办“骑乐无穷,环保先行”骑行活动。通过骑行的形式,传递山体正能量,让更多同学了解和热爱自行车运动,也让同学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和压力,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和宁静,倡导大家实现低碳生活。

3月30上午,全体活动参与者在校区南门内集合,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跟队老师讲解行程注意事项并强调活动目的意义,经过调整后,车队整齐队列,向着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前进出发

一路上,海风轻拂,阳光为伴,骑行者们充分享受行程沿途的风光,体验滨海沿线户外运动的魅力沉浸式感受日照之美。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骑行,队伍抵达了半程往返点——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接近18公里的路程让大家充分体验到了骑行的魅力。

进入园区后,全体活动参与者响应活动主题,随手捡拾起周边的垃圾装入自己所准备的环保袋内,为绿色环保尽一份力。活动过后,经过调整和休息,全体参与者又重新踏上单车,伴随着满满的收获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依托丰富的海洋资源,结合城市特色,倡导师生绿色出行,并激发大家对骑行的热情,不仅是对绿水青山的呵护,更是对我们自身健康和生活品质的提升

图文:竞技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