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体会射箭健身效益,增加学生运动技能——运动一系团总支组织射箭比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2-08 08:24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运动技能,体验射箭健身效益。我系团总支特组织我系部分学生,联合白金蓝盾射箭俱乐部,举办射箭比赛。

    12月8上午9:30 同学们在学校南门组织集合,集合完毕后一起合影。所有人跟随活动策划人乘坐公交车,到凯德广场白金蓝盾射箭俱乐部参与比赛。到场后所有人听从教练讲解注意事项,安排规划场地,进行有序的活动。同学们分组依次进行十米,十五米射箭打靶。教学完毕后,同学们按照规程进行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射箭能增强臂、腰、腿部的力量,而且可发达胸、背肌肉,提高注意力,增强体质的健身益处。还增加了同学们的运动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更有意义课余生活调节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