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系学生代表团参加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2-18 15:50

     山东体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51212在济南校区顺利召开。学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老师,各院系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全校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一心,努力奋斗,认真总结“十二五”、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必将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此次会议通过了陈尚群同学的工作决议和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以及倡议书,在此之后选举出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委员。

    在此次会议中,我系代表团共21人,在系团总支书记颜廷老师带领下出席会议,同时我系的刘春明、杜雨、刘鉴轩、李世琦四位同学成功当选为委员会委员,为我系团总支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本次会议给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与建设中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是学校民主建设的一大举措。通过本次会议,深化了学校与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学校各方面的改进,也加深了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