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运动一系学生参加“读书明智 以文化人”演讲比赛获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7-01 09:36

       

626晚,我系团总支学生在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读书明智以文化人”。学生处张凉副处长出席了本次比赛,团委副书记桑辉老师、运动一系团总支书记颜廷老师以及受邀评委教师莅临现场并为比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比赛从报名开始就受到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关注,我系也是纷纷响应,积极报名,经过一层层的选拔最后有13名实力超群的选手进入决赛。随着比赛状况越来越激烈,各位参赛选手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演讲的题目标新立异,演讲内容也是发人深省,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我系学生李志达、卢春燕获得三等奖,张莹、司茂林获得优秀奖。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我院文化铸校战略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