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2015级实习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2015级实习生

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3月11日晚,我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2015级实习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在综合楼和培训楼五楼报告厅同时举行,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光主持本次会议,院长张疆之、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国家两院赵岱昌副教授参加了会议。日照校区运动训练专业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岱昌副教授首先做“如何更好完成教育实习”主题讲座。他从学生自我发展的角度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指出了教育实习的目的与意义;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实习工作手册的书写规范,重点讲解其中教案部分的写法,解答了学生在实习教案设计方面的疑惑。

随后,赵孝彬书记讲话,他强调:每一名学生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要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努力教学;尊重指导老师,有事及时汇报;遵守有关实习规定,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实习小组成员之间要相互帮助。

最后,张疆之院长强调了教育实习的安全问题,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积极锻炼提升自己,并祝愿每一名学生在教育实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激发了他们的实习热情,同时也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充分利用本次教育实习的机会提升自己,对学院接下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