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竞技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98日下午,竞技体育学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主持,竞技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孝彬首先通报了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向与会全体党员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对党总支委员、党支部设置和支部班子配备的意见,并进行了选举。

随后,赵孝彬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每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定期组织专题讨论会,做好党支部工作纪要,落实党费的收缴工作;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主动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践中去;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与支部其他党员进行讨论,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

最后,赵孝彬强调,“两学一做”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只有思想统一,才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全院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