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系领导分赴各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31925日,由我系姜明主任带领的实习检查小组分赴山东省各实习点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全面了解2009级学生教育实习情况。具体安排为:系主任姜明和副主任姚维国前往枣庄和滕州、系党总支书记宋信勇前往淄博、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和实习就业办公室吴海滨老师奔赴潍坊和安丘、副主任潘永生和学生管理办公室颜廷老师分赴济南和日照。

在此次检查中,一方面,系领导与各实习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与深入交流,了解我学生在实习期间,是否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是否能上好每一堂体育课、是否能与学校老师、同学们有效沟通等。另一方面,也深入到学生中,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另外,还通过和实习学生面对面座谈的形式了解到,绝大多数实习生对自己所在学校感到满意,并表示要努力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为母校争光。

中期检查完后,我们将根据各实习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与各实习单位一起加强实习指导与沟通,共同努力把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得更好,保证此次教育实习的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