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系召开2012年院级课题申报动员与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417上午,我系召开2012年度院级课题申报动员与部署会议,会议由运动系主任姜明主持,系部相关领导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主任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加强科研工作和提高科研水平是我院十二五规划内涵发展的重要一步,对学院全面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姜主任就本次院级课题申报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教研室近期要尽快动员起来,做好申报工作,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第二,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找准切入点,抓住我院在办学过程中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申报。第三、要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培养一批教研、科研骨干,逐步形成老、中、青梯队。

随后,系部将成立专门申报小组对课题选题的科学性、科研团队配备的合理性和申报表格填写的规范性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讨论,并就课题参考文献和课题设计论证的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