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系召开2009级实习工作座谈会议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为了进一步了解09级学生实习情况,更好地促进我系今后实习工作的开展。423下午,在运动系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由日照市体校、日照市外国语学校、日照市新营中学、日照市实验二中、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照市秦楼一中6所实习学校的校长、体育组主任参加的实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运动系副主任潘永生主持,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教务处副处长宋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前,潘主任、孙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我系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教学训练场馆,观摩了教师的上课情况。随行中进行了亲密的交谈,并详细介绍了运动系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在教学、训练方面的硬、软件水平,得到了各实习基地领导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中,潘主任首先介绍了运动系教育实习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具体实施,然后邀请各实习基地领导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轮流发言。发言中,他们非常感谢运动系能安排学生到他们单位实习,感谢为大家在一起交流学习提供一个平台,他们一致认为:2009级实习生整体素质较高、专业水平突出,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例如,极少数学生主观能动性较差,驾驭课堂的能力不强,专业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提高。

最后,宋辉副处代表教务处对各实习学校在学生的耐心指导和辛勤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本次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多提高贵意见与建议,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的得到改进,把实习工作做的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