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系领导深入教研室开展迎评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514上午,系教学副主任龚大利教授、系办公室主任于一、系教学秘书汤国进一行3人对排球、乒乓球、网羽橄、体能、篮球、乒乓球六个教研室的本次教学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在检查后进行了详细的反馈与交流。

整个检查工作历史3个半小时,检查内容包括教研室展板制作、规章制度上墙、近3年教学文件(本科论文、试卷、听看课、教案、实习文件等)、电子资料的存档及归类等。检查中,系领导逐一对相关文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询问,随即做出详细记录。总体来看,各教研室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相关支撑资料也得到了不断的充实和完善,同时也存在改进和完善之处,如各展板制作要充分挖掘教研室资源,体现本教研室的特色与优势;电子版的文件的分类整理、教研室专兼职教师的业务档案的建立等。

本次检查工作是我系教学工作中的常规部分,通过本次检查,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为更好地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任务,不断完善相关支撑材料,促进教研室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