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代表队在“2015年日照市第五届迷你马拉松赛”中包揽男女冠亚军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2015516上午,首届“中大体育产业杯-日照市第五届迷你马拉松比赛”在风景优美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本届迷你马拉松全长9.3公里,来自全市各区县56单位和高校团体组成。由我系学生李文琪、杨威、刘惯宇组成的院中长跑院队分别以2958秒、2959秒、312秒包揽男子前三名,季金旭、潘静获得分别以3450秒、3510秒获女子冠亚军。

在比赛中学生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赛事组委会还借调我院钟海波、张雪、付明秀、闵奇奇、燕奥然、刘学金、张传林7人担任终点裁判工作,他们秉公执法,认认真真,较好的完成了裁判员工作,得到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