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院代表队教练员碰头会在我系四楼会议室召开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92上午,关于山东体育学院院代表队的成立,在前期大量筹备工作的基础上,院代表队教练员碰头会在我系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运动系主任姚维国教授、副主任龚大利教授、竞赛处副处长冉冰以及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等项目的十多位教练员。

 会议正式开始,姚主任首先对暑期关于院队成立的前期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使大家共聚一堂,共同商讨院队成立事宜,并对竞赛处领导和各项目教练员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体育学院拥有优良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训练设备,如何抓好训练、赛出成绩、突出竞技特色,提升学院知名度,是我们在座的各位老师所关心的问题,同时,也应看到万事开头难,但只要我们能坚定信心,把院队成立当成一项事业来做,所有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姚主任还列举了一位老师利用业余时间,长年带队训练,取得了优异成绩的事例,在座的各位老师都得到很大鼓舞。接下来,龚大利副主任就院队成立初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部署。最后,冉冰副处长以一名老教练员的身份对院队的成立谈了自身的感想,他表示,竞赛处对于院队的成立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同时也应看到,对于将会出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要协调教务处、学生处及学生系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即刻投入到了具体的工作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