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系2011级学生组织春游五莲山活动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五月的五莲山风光秀美,杜鹃花满山遍野开放,姹紫嫣红,一天一地的花潮花海,煞是壮观511日上午,运动系2011720余名同学在辅导员赵亮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春游五莲山活动。

五莲山风景名胜区位于鲁东南沿海城市日照五莲县东南属温带半湿润海洋性气候,平均气温12.6,冬暖夏凉,气候宜人,雨量充沛。境内气候温和,特产丰富,山清水秀,河川纵横,素有台湾花莲,山东五莲之美誉。同学们一路上游历了铁胡同、一线天、观海寺、风动石、水帘洞、五莲山大佛、光明寺等景点。活动期间,还充分采用挖宝、登山等寓教于乐的比赛活动,使新进校的大学生得以在欣赏美丽的五莲自然风光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在返回的路上,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后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