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山东体育学院第十届“精英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日照举行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112325日,由我系乒羽教研室举办的“2012年山东体育学院第十届精英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日照校区乒乓球馆开赛本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学院纪委书记高海斌、学生处处长连增威、教务处副处长宋辉、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亲临赛场观战指导。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每名参赛选手都想为本组争得荣誉,比赛中也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不畏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是乒羽教研室继去年赛制改革以来的第二次按地区组队,采用先循环,后淘汰的方式进行团体和单打的比赛,深受学生的欢迎,同时影响力也不断在扩大,同时也是对学生的专项水平和裁判能力是一次很好的检验,为我院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奠定了基础比赛结果如下:

团体        第一名     菏泽队

            第二名     江苏队

            第三名     滨州队

            第四名     青岛队

男子单打    第一名    费佳鹏(2009级)

            第二名    宋炫奎(2009级)

第三名    张凌岳(2012级)

女子单打    第一名    李波姝(研究生部)

 第二名    杨慧

第三名    刘鲁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