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28 16:28

2021年8月27日上午,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吴耀宇主持,参会人员包括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团总支书记。

吴耀宇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展开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根据当前新冠疫情的发展态势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对即将开始的学生返校工作和新学期的学院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赵孝彬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当前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返校信息的摸排情况,要求大家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学生的返校工作,确保安全。同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师德师风等近期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学科专业发展、实习、学院内设机构调整等几项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法,对学院的长期发展进行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