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11:20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我院团总支于11月13分别组织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两个专业学生会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两位学生会主席首先对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含义进行解读,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党组巡视全面整改要求结合起来。

在经过一系列的学习了解之后,学生会成员根据自己所听所学的撰写心得体会,告诫自己不忘初心,明确前进方向的初衷。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具备奋发有为的状态,乘风破浪的斗志,开拓进取的精神,面临困境时主动作为,遭遇挫折时化危为机,经受困难时迎难而上,在新时代赶考中向党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图片:李有芳马梓齐

撰稿:潘子安徐广岩

审编:颜廷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