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最美人间四月天,莘莘学子竞风流

来源: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04-15 18:58

4月14日,2019年单独招体育考试结束。来自华东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为协助我院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秉承志愿者精神,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成员放弃周末休息,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担了此次考试的现场接待和引导考生等工作。

在一天的考试中,志愿者同学引导考生按正确的路线进入指定考场,为考生们提供热情的咨询解答。此次单招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不允许出任何差错。志愿者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做到了热情细心、职责在心,服务到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考生们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单招考试工作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学生热情待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各干事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志愿者同学将我院的良好形象展现在了全华东考生及家长面前,也为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增添了靓丽的一笔。志愿者同学更是在承担责任和无私奉献中得到了锻炼。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