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举办“激情四月 热情铁腕”校园腕力王比赛

来源: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04-22 15:13

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于4月19日4月20日在学校食堂东门举行了校园腕力王比赛,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并在比赛前进行了现场称重,根据体重分成多个小组,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

4月19日中午11点50裁判以及参赛人员准时抵达场地,进行比赛前的准备环节——称重,并由裁判进行了分组。活动采取三局两胜的形式,每一体重级下又两两分成一小组进行对战,获胜者再与其他小组的获胜者进行比拼,最后决出每一体重级的冠军、亚军以及季军。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有序进行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组都产生了获胜者。这些获胜者在赛后进行了抽签,并将在第二天进行决赛。4月20日上午10点在众人的期待下迎来了每个体重级冠、亚、季军的争夺赛,比赛也达到了空前的激烈。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每组的冠、亚。季军也产生了,比赛到这里也走到了尾声,最后学生会为获奖成员颁发了证书与奖品作为活动的奖励。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体现了同学们不服的精神。

这次活动引起同学们对健身的兴趣,并加强学生对健身的积极性,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