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总支参加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日照站)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05-13 16: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全省统一号召,于5月11日上午参加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日照站)活动。

放眼神州大地,健身热潮涌动,健身类型丰富,而万人健步活动正是其中一种独居特色的活动,因其以极低的成本完成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的任务。此次万人健步活动起于日照万平口景区广场,途中共设10个站点,终于太阳广场,全程6.1公里。活动前,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以积极的心态踊跃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尽显我院学生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本色。       行进过程中,我院学生结伴前行,呼吸着海边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园林清新的景色,克服着天空高挂的烈日,共同奋力前行。山体人始终“坚卓竞远”,没有一位同学喊苦喊累,更没有一位同学中途放弃。历经两个小时之久,我院学生全部顺利抵达终点。胜利的喜悦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上,每位同学都获得了由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完赛证书,证书是此次参赛的一种凭证和纪念,更是对于同学们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精神的肯定。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通过此次万人健步活动,我院学生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全程秉持“文明礼让”的行为规范,以极佳的状态展示了山体形象,展示了城市文明形象。日后,我院学生定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将“运动使生活更美好”的全民健身理念牢记在心。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5月13日